我的style還蠻多元的(自己硬要誇自己一下...)
我可以坐在高檔的餐廳用餐
我可以坐在沒冷氣的小攤子吃美食
也可以坐在不是很乾淨的美食店吃飯
(我有朋友一定要乾淨的店才行...但美食都嘛很不怎麼乾淨....)
只要是美食,我是不怎麼挑環境的
PS:那種那道地的美食,好像環境都SOSO。。不懂WHY

我的最愛真的不是海產店....
我很怕跟我不太熟的同事誤解
他們一直在亂幫我定位...
定了一年半,我看你們也沒有很懂我的FU
我會這麼熟海產店是因為堯先生很愛海產店
每次跟他吃飯,他總愛到海產店
永大路上的海產店他應該都吃過一輪了吧



這是招牌,在永大路三段歐卡納多火鍋店附近
永大路上的海產店不是誇張的多
這條街上的海產店吃都吃不完
但。。。我最想吃三角窗那間..........
堯先生答應下次要帶我去那裡吃
但下次是明年嗎???????????????




店門口,裡面有冷氣喔!!
這間店不像其他海產店是戶外的
所以。。。。夏天來還蠻不錯的
環境什麼都還蠻舒適的FU




海產店不免俗店家都會寫自家的招牌菜
感覺上就很一般海產店的菜色。。。沒什麼較特別的


店家贈送的炒花生
DI直誇這道很好吃
花生炒的很夠味很讚



不太開的海瓜子(有掉漆的FU。。。。。)
這怎能端上桌啊...廚師是喝醉酒嗎????
這海瓜子就算炒的好吃也要賣像好吧
一定要都全開才有FU啊~~~~~~~~
因為沒有開,我吃起來也不開心
還要用手去扳開殼。。。。大扣分



我連動都沒動的生魚片
生魚片我是怎樣都不肯吃的。。。。。
不管大家怎麼勸。。。說多麼好吃。。。我就是不吃



被我批到不行的炸銀魚
這銀魚裡面也太空了吧。。。
到底銀魚是有多瘦啊~~怎麼會都只吃到粉
銀魚在減肥嗎???我要胖的銀魚



這家店的招牌,也是DI直推的:鹹蛋炸花枝
my god!!這道的口感還真是有趣
入口會先吃到鹹蛋咬幾下吃到花枝的口感。。。
那個味道很衝突。。。但很好吃耶
我也推這道。。。我一直以為這間店會讓我很失望
沒想到,上這道就對了啊~~幹嘛不早點端上桌
這道配酒剛剛好啦,為此又多開了二瓶金牌



不知名的魚湯
堯先生在點菜都很固定
他會點很多,自己吃很少
明明我們才三個人
如果不阻止他,他會點一桌
他這人的耳根子很軟,店家只要說好吃。。。他會點
這湯頭還不錯內。。。解酒剛剛好
堯先生是喝酒掛的,我們很合的原因是:他都喝金牌
我這人較呷意喝啤酒,所以只要是啤酒我都OK
我們的組合還蠻妙的~~二個人還同天生日咧~~




這是湯的魚片
我走跳海產店第一次看到魚湯另外附魚片的說
這魚片還蠻新鮮的,要不是太餓我會全吃掉
另外附魚片的好處是:肉不會太老,依自己的速度燙熟

這樣吃喝下來,好像花了$1700
包含七瓶金牌~~~
我很想喝別牌的啤酒,但堯先生個人很堅持要喝金牌
我想喝龍泉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十點小公主 的頭像
十點小公主

十點小公主

十點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